芝加哥熊队可能只选择了 Velus Jones Jr. 一名外接手

时间:2022-05-12 09:57:37来源:
导读 芝加哥熊队可能只选择了 Velus Jones Jr 的一名外接手,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一直忙于增加他们的接球手队伍。在与Tajae Sharpe签

芝加哥熊队可能只选择了 Velus Jones Jr. 的一名外接手,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一直忙于增加他们的接球手队伍。

在与Tajae Sharpe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后,熊队又签下了另一名老将 Dante Pettis。芝加哥在周三接待了佩蒂斯进行训练,他显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佩蒂斯是旧金山 49 人队在 2018 年 NFL 选秀中的前第二轮选秀权。在他的前两个赛季中,他在 23 场比赛中完成了 38 次接球 576 码和 7 次达阵,其中包括 11 次首发。

在试图交易佩蒂斯之后,49 人队最终在 2020 赛季释放了他,他被纽约巨人队认领。上赛季在巨人队,佩蒂斯在三场比赛中有 10 次接球 87 码和一次达阵。

考虑到二年级四分卫贾斯汀菲尔兹发展的重要性,这个休赛期有很多焦点在芝加哥的接球手上。除了在第三轮选中 Velus Jones Jr. 并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加入Byron Pringle和Equanimeous St. Brown 之外,对于熊队来说,这是一个平淡无奇的休赛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