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队与 WR Tajae Sharpe 签订 1 年合约

时间:2022-05-12 09:57:39来源:
导读芝加哥熊队继续在外接手位置增加深度。但自由球员市场上并没有任何大牌老将。据国家橄榄球联盟网络的伊恩·拉波波特报道,熊队与外接手塔杰

芝加哥熊队继续在外接手位置增加深度。但自由球员市场上并没有任何大牌老将。

据国家橄榄球联盟网络的伊恩·拉波波特报道,熊队与外接手塔杰·夏普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正如拉波波特所提到的,随着芝加哥继续填补其 90 人的名单,夏普是在外接手位置上的另一个深度签约。夏普的加入将使他们达到89。

夏普是田纳西泰坦队在 2016 年的前第五轮选秀权,在他的前四个赛季中,他在田纳西州取得了重大进展,除了 2017 赛季他进入伤病预备队。在泰坦队效力的四年里,夏普总共完成了 92 次接球,推进 1,167 码和 8 次达阵。

2020年,夏普与明尼苏达维京人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但他在进攻端的参与并不多。夏普于 2021 年加入亚特兰大猎鹰队,在那里他参加了 15 场比赛,其中包括 7 场首发,他在 230 码的距离内完成了 25 次接球,但没有得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