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赛程表发布:2022赛季最有趣的10场比赛

时间:2022-05-13 09:47:46来源:
导读 在整个星期逐渐且有些悬疑的游戏发布之后,NFL终于在周四公布了其 2022 赛季的全部比赛名单。球队已经知道他们将在未来一年面对谁已经有

在整个星期逐渐且有些悬疑的游戏发布之后,NFL终于在周四公布了其 2022 赛季的全部比赛名单。

球队已经知道他们将在未来一年面对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顺序和时间仍然未知。NFL 有一些真正的款待,例如坦帕的汤姆布拉迪与帕特里克马霍姆斯(山羊与小山羊)以及迈克麦卡锡的牛仔队前往绿湾面对亚伦罗杰斯和包装工队。

这里有 10 场最有趣的比赛的概要,以期待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

洛杉矶公羊队的布法罗比尔队: NFL 赛程制定者选择了一对重量级人物来开始本赛季。洛杉矶公羊队以主场比赛开始了他们的卫冕之旅,主场迎战超级碗中代表亚足联的早期最爱之一:布法罗。大牌摊牌比比皆是。马修斯塔福德与乔什艾伦决斗。Cooper Kupp与Stefon Diggs交换烟花。两个吹嘘​​的防御准备带来痛苦。我们将了解公羊队是否能够在他们离开的地方继续前进。这场比赛将成为比尔队的衡量标准,他们希望今年是他们最终度过难关的一年。

堪萨斯城酋长队的洛杉矶闪电队:在休赛期致力于提升防守后,闪电队前往堪萨斯城迎战酋长队,他们在防守和外接手方面都进行了改造,因为他们试图保持对亚足联西部的控制,他们已经连续六个赛季获胜。期待帕特里克·马霍姆斯和贾斯汀·赫伯特之间的枪战之间的枪战。上赛季,马霍姆斯在两次交锋中以 670 码、6 次达阵和 3 次拦截瓜分了闪电队的防线,双方各队获胜。与此同时,赫伯特传球 517 码、6 次达阵和一次拦截,同时还冲向另一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