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NFL 赛季的每场比赛

时间:2022-05-13 09:45:49来源:
导读 来自联盟:NFL 宣布了 2022 年为期 18 周、272 场的常规赛赛程,该赛程将于 9 月 8 日星期四晚上在洛杉矶开始,并在第 18 周结

来自联盟:NFL 宣布了 2022 年为期 18 周、272 场的常规赛赛程,该赛程将于 9 月 8 日星期四晚上在洛杉矶开始,并在第 18 周结束 16 场分区比赛——两场在 1 月的星期六1 月 8 日星期日,7 日和 14 日。

2022 年的 NFL 赛程将包括每支球队连续第二年打 17 场常规赛和 3 场季前赛。

第 17 场比赛将由上赛季在各自部门内以相同排名结束的对立会议的球队参加。NFC将是2022年第17场比赛的主场。

ESPN 将在第 1-17 周的每个星期一晚上转播一场比赛,并将在第 1、3、15 和 17 周在 ABC 上同时转播。在第 2 周,周一晚上将有两场比赛,布法罗将在 ESPN 上主场迎战田纳西州(7:东部时间下午 15 点),而明尼苏达州在广播公司(东部时间晚上 8 点 30 分)访问费城。常规赛最后一个周末(第 18 周)将不会有周一晚上的比赛,以便为 NFL 季后赛开幕周末的安排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此外,ESPN/ABC 将在 1 月 7 日第 18 周的星期六播出两场与季后赛有关的比赛。这些比赛将在第 17 周结束后进行选择。

周四晚上足球将在 Prime Video 独家播出,在堪萨斯城酋长队主场迎战洛杉矶闪电队(东部时间晚上 8 点 15 分)时,将在第 2 周开始播出。Prime Video 将在第 2 周至第 17 周(不包括感恩节之夜)之间播放 15 场周四晚上的足球比赛。

周四、周六和周一晚上的比赛将于东部时间晚上 8:15 开始。周日晚上的比赛将于东部时间晚上 8:20 开始。本赛季,所有 32 家具乐部将再次举行至少一场全国电视转播的比赛。

选定数量的游戏将被“交叉展示”,在 CBS 和 FOX 之间移动,以将可能分布不足的游戏带给更广泛的受众。其中一些比赛今天宣布,其他“交叉弯曲”比赛将在赛季期间决定。

NFL Network 将独家转播七场比赛(三场国际比赛,12 月 17 日星期六第 15 周的三场比赛,以及12 月 24 日星期六 [东部时间晚上 8 点 15 分]访问匹兹堡钢人队的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