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气机队的 2022 赛程:逐场预测

时间:2022-05-13 09:45:50来源:
导读喷气机队在休赛期重新加载,并相信他们已经准备好迈出一大步,成为真正的竞争者。但是按照他们的时间表,这将是非常非常大的一步。他们的前

喷气机队在休赛期重新加载,并相信他们已经准备好迈出一大步,成为真正的竞争者。但是按照他们的时间表,这将是非常非常大的一步。

他们的前九场比赛充满了地雷,因为他们试图以罕见的快速开局。他们正在盯着与卫冕亚冠冠军的比赛,与上赛季季后赛球队的其他四场比赛以及与刚刚错过的球队的三场比赛。事实上,他们在首场比赛中“最轻松”的比赛可能是他们第 7 周的丹佛之旅——在那里他们将面对一支在休赛期交易中签下 QB拉塞尔威尔逊的野马队。

总共,他们将面对 2021 支季后赛球队的 7 场比赛,以及上赛季与有获胜记录的球队的 10 场比赛。这甚至不包括期待已久的西雅图前喷气机贾马尔亚当斯的“复仇”游戏。

以下是从各种 NFL 来源获得的 2022 年名单,其中有一些分析和一些关于他们赛季将如何进行的过早预测:

第 1 周:对阵巴尔的摩乌鸦队,9 月 11 日,下午 1 点

自 2018 年以来,喷气机队还没有赢得过一场揭幕战——或者 9 月份的一场比赛。今年会是这样吗?好吧,乌鸦队去年只取得了 8-9 的战绩,并且他们已经交易了 WRMarquis “Hollywood” Brown。但不要被愚弄了:他们总是一支强硬的球队,而且他们还有拉马尔杰克逊。他们可能不再是亚足联的强队,但这对于新面貌的喷气机来说仍然是一场声明游戏,因为他们试图证明“明年”终于到来了。第 1 周似乎有很多问题要问。

早期预测:损失

第 2 周:9 月 18 日下午 1 点在克利夫兰布朗队

布朗队在这个休赛期改变了他们球队的一切,他们捂着鼻子闭上眼睛,用三个首轮选秀权(和总共六个选秀权)交易到休斯顿换来 QBDeshaun Watson,后者在给了他前所未有的机会后才同意交易,完全保证,2.3亿美元的合同。他也会真的帮助他们——如果他上场的话。他仍然面临 NFL 停赛以及来自 23 名指控性行为不端的女性的民事诉讼。暂停似乎很可能,这场比赛很早,这对喷气机队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