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队要求杰西·莱蒙尼尔放弃狮子队的豁免

时间:2022-05-18 09:34:28来源:
导读 周二,亚利桑那红雀队在他们的阵容中增加了一名线卫。他们宣布他们获得了线卫杰西·莱蒙尼尔的弃权声明。Lemonier 被底特律雄狮队释放。自

周二,亚利桑那红雀队在他们的阵容中增加了一名线卫。他们宣布他们获得了线卫杰西·莱蒙尼尔的弃权声明。

Lemonier 被底特律雄狮队释放。

自 2020 年以来,他一直在联盟中。他以落选新秀身份进入联盟,效力于洛杉矶闪电队。他作为新秀参加了六场比赛,并有两次铲球。

去年 9 月,他与狮子队签约到他们的练习队,并于 10 月签约现役名单。他打了七场比赛,两次首发。他有15次铲球和1.5次擒杀。

这位身高 6 尺 3、体重​​ 240 磅的球员曾在 Liberty 大学打球。在 Liberty 的两个赛季中,Lemonier 有 135 次铲球(74 次单人)、20.5 次擒杀、29 次铲球失利、3 次强制失误和 1 次失误恢复。

红雀队释放了落选的新秀防守前锋拉隆斯托克斯,为莱蒙尼尔腾出空间。

他很可能会在这个休赛期发挥优势并争夺名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