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a Tagovailoa 被评为赢得 NFL MVP 的黑马候选人

时间:2022-05-18 09:34:29来源:
导读 Tua Tagovailoa即将进入他作为 NFL 四分卫的第三个赛季,此前他被迈阿密海豚队参加 2020 年选秀。他在联盟度过的两个赛季对这位前阿拉

Tua Tagovailoa即将进入他作为 NFL 四分卫的第三个赛季,此前他被迈阿密海豚队参加 2020 年选秀。他在联盟度过的两个赛季对这位前阿拉巴马州球星来说一点也不可取。

尽管他的统计数据看起来很一般,但塔戈瓦伊洛亚一直受到球迷和媒体成员在全国范围内的批评。

在第 3 年,情况预计会发生变化。海豚队引进了一位具有进攻意识的主教练 Mike McDaniel,并设法在球的进攻端获得了一些主要的明星力量,其中包括外接手Tyreek Hill和进攻截锋Terron Armstead等球员。

NFL.com 的Adam Schein表示,Tagovailoa 是赢得 NFL MVP 的第四大黑马候选人。

“我的家伙 Tua 已经为第三年的突破做好了准备。Tyreek Hill 是比赛中最具爆发力的外接手;把他和杰伦·瓦德尔放在同一个接收队是违法的。我喜欢迈阿密为支持年轻的 QB 而采取的其他举措,增加了 LT Terron Armstead、WR Cedrick Wilson 和 RBsChase Edmonds、Raheem Mostert和Sony Michel。与运行游戏向导迈克麦克丹尼尔(Mike McDaniel)一起担任海豚队的新主教练?完美。

“此外,我真的很喜欢 Tua 作为一名球员。我在船上。他在大学里表现出色,而且他的表现比大多数人都会让你相信 NFL,他作为首发的 13-8 记录证明了这一点。这是关于可用性,而不是能力。如果 Tua 保持健康,我可以看到他带领海豚队进入 11-6 的季后赛赛季。关键是:我不认为他会成为季后赛的头巾装饰品。Tua 将成为迈阿密成功的引擎。”

Roll Tide Wire 将继续报道 Tua Tagovailoa 和 NFL 的其他前阿拉巴马球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