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队签下新秀 WR Velus Jones 为期四年的合同

时间:2022-05-18 09:34:29来源:
导读 本周,芝加哥熊队的新秀外接手 Velus Jones Jr 将在场上和场外进行移动。当球员和教练齐聚哈拉斯大厅参加有组织的团队活动 (OTA) 时

本周,芝加哥熊队的新秀外接手 Velus Jones Jr. 将在场上和场外进行移动。

当球员和教练齐聚哈拉斯大厅参加有组织的团队活动 (OTA) 时,这位快速的接球手检查了一项重要的待办事项,并于周二正式签署了他的新秀合同。

在田纳西大学度过了一个突破赛季后,琼斯在 2022 年 NFL 选秀第三轮被熊队和总经理瑞恩·波尔斯选中。

这位 25 岁的球员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南加州大学和田纳西大学担任回归专家,但在他大学的最后一个赛季中,他成为了志愿者队进攻端的主要威胁。他总共完成了 62 次接球 807 码和 7 次进攻达阵,同时还为特殊球队增加了开球回传达阵。

琼斯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体现在他 4.31 的 40 码冲刺时间以及他的力量上,琼斯将被视为进攻的关键贡献者,因为熊队希望与主教练马特·埃伯弗勒斯和进攻协调员卢克·盖西建立新的身份.

随着琼斯正式签约,角卫凯勒戈登和安全贾昆布里斯克是唯一没有签约的新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