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NFL 赛季必看的 5 场佐治亚斗牛犬比赛

时间:2022-05-18 09:34:30来源:
导读 由于 Kirby Smart 最近连续创纪录的 NFL 选秀,NFL 在联盟中拥有大量的乔治亚斗牛犬。佐治亚州球迷可以在 2022 年 NFL 赛季观看

由于 Kirby Smart 最近连续创纪录的 NFL 选秀,NFL 在联盟中拥有大量的乔治亚斗牛犬。佐治亚州球迷可以在 2022 年 NFL 赛季观看 15 名新秀。

此外,马修·斯塔福德、罗权·史密斯·斯威夫特等人仍然是 NFL 中最值得关注的球员之一。

Bulldog 球迷应该在他们的日历上圈出哪五场以乔治亚球员为特色的 NFL 比赛?

马修斯塔福德和洛杉矶公羊队将于 12 月 19 日在周一晚上的足球比赛中前往绿湾迎战包装工队。NFL 会比这更好吗?

亚伦罗杰斯对阵马修斯塔福德的比赛将被谈论很多,但乔治亚球迷将专注于斯塔福德对阵绿湾的防守。包装工队用他们最后三个首轮选秀权对付了三名乔治亚斗牛犬后卫。

Eric Stokes、Devonte Wyatt、Quay Walker 和绿湾防守将寻求在一场本应具有季后赛影响的比赛中停止卫冕超级碗 MVP Matthew Stafford。

亚特兰大猎鹰队的球迷们在他们的组织最终在 NFL 选秀中选出了一对乔治亚斗牛犬队后感到非常激动。亚特兰大还签下了外线卫洛伦佐·卡特亚特兰大在休赛期

卡特和亚特兰大将寻求阻止尼克丘布和克利夫兰布朗队,他们将于 10 月 2 日在亚特兰大比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