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队对新秀塔里克·卡彭特的移动技巧印象深刻

时间:2022-05-19 09:34:08来源:
导读绿湾包装工队曾考虑过使用新秀塔里克·卡彭特作为线卫,但他早期的体型和移动技巧给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着他在新秀迷你训练营中的表现

绿湾包装工队曾考虑过使用新秀塔里克·卡彭特作为线卫,但他早期的体型和移动技巧给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看着他在新秀迷你训练营中的表现,他真的可以移动,和他一样大。对我来说,这是他给我留下的最大印象,只是他的运动技巧适合他的身材,”安全教练瑞恩唐纳德周三表示。

包装工队用第 228 顺位选秀权选中了 Carpenter,他身高 6 尺 3 寸,体重 230 磅——远大于大多数传统安全卫士——但在 4.5 秒内跑完 40 码冲刺,并在佐治亚理工学院的职业日期间在垂直跳远和跳远上都取得了成绩.他的身材和运动能力让很多人认为他可以成为一名混合型安全线卫,在明显的传球失误时会掉入禁区。

唐纳德说,卡彭特在尝试学习剧本时“在会议上提出了很好的问题”。但让包装工队兴奋的是移动能力。

“他很少见。他被贴上了很多不同的标签。他被贴上了混血儿的标签。他带来了一套很好的工具,”唐纳德说。“我只是回到运动技巧。通常,当球员有那么大时,因为体型,无论是身高还是体重,他们只是缺乏流动性和运动技巧。有他,一点都不缺。我很高兴能继续与他合作。”

包装工队认为,在乔治亚理工学院安全地首发 41 场比赛的卡彭特可以在禁区内打球,也可以进行深度防守,甚至可以进行人防守。

“他可以检查很多盒子。接近争球线。在深区。男子报道,我们在新秀迷你训练营中看到了它,”唐纳德说。“真的为他感到兴奋。”

包装工队在进入夏季的第三个安全点有一个空缺。上赛季在这个角色中出场超过 200 次的亨利·布莱克没有被保留。防守没有明显的替代者,尽管弗农斯科特、肖恩戴维斯和英尼斯盖恩斯都将有机会与卡彭特竞争这份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