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队 2022 赛季的逐场预测

时间:2022-05-19 09:34:06来源:
导读 亚利桑那红雀队的 2022 年常规赛赛程已于上周公布,我们现在知道他们何时将面对我们认识数月的对手。红雀队将在没有接球手德安德烈霍普金

亚利桑那红雀队的 2022 年常规赛赛程已于上周公布,我们现在知道他们何时将面对我们认识数月的对手。

红雀队将在没有接球手德安德烈霍普金斯的情况下开始本赛季,因禁用的增强性能物质检测呈阳性而停赛六场。

对赛季做出任何真正的预测确实为时过早,但在赛程公布后,互联网不可避免地要求做出预测。

根据互联网的要求,以下是我对红雀队在 2022 年的逐场预测。

与许多人不同,我对本赛季持乐观态度。尽管也许比社交媒体让我们相信的更乐观。超过80% 的投票读者认为红雀队将在 2022 年赢得至少 9 场比赛,这让他们有机会进入季后赛。超过 53% 的人认为他们将获得两位数的胜利。

在下面查看我对每场比赛的预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