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y Lance 在欢迎新秀加入球队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时间:2022-05-19 09:34:04来源:
导读 一旦 49 人队选中了九个选秀中的第九个,Trey Lance要求提供所有新队友的电话号码。四分卫给新秀发短信,欢迎他们加入球队。兰斯甚至在

一旦 49 人队选中了九个选秀中的第九个,Trey Lance要求提供所有新队友的电话号码。

四分卫给新秀发短信,欢迎他们加入球队。

兰斯甚至在 49 人队的新秀迷你训练营的第一天就出现在练习场上,亲眼见到他们。

Jimmy Garoppolo还没有离开,但很明显,在担任领导角色时,Lance 相信这是他的团队和他的时间。

“我遇到了 Trey Lance 和Nate Sudfeld,”新秀四分卫 Brock Purdy 通过 NBCSportsBayArea.com 的 Matt Maiocco 说道。“到目前为止,他们一直张开双臂欢迎我,是很棒的人,我知道他们就是我所听到的那种人和队友。

“我很高兴能进入那个房间并向他们学习并参加比赛。”

Garoppolo 在 3 月 8 日接受右肩手术后正在南加州康复。手术使他的未来变得复杂,49 人队暂时保留了 Garoppolo。

不过,兰斯是推定的首发,而萨德菲尔德则是可能的替补,这取决于加罗波罗的情况。

Purdy 说他没有收到 Garoppolo 的消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