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队将以兰迪格雷戈里的形式在西部带来一张友好的面孔

时间:2022-05-19 09:34:05来源:
导读达拉斯牛仔队在训练营期间在奥克斯纳德期间与加利福尼亚球队的友好混战并不陌生。去年是在洛杉矶公羊队。导致一两次争吵的演习由最近离开的

达拉斯牛仔队在训练营期间在奥克斯纳德期间与加利福尼亚球队的友好混战并不陌生。去年是在洛杉矶公羊队。导致一两次争吵的演习由最近离开的康纳威廉姆斯带头,在与强大的亚伦唐纳德的哨声中结束。

然而,今年这个老故事有两个转折点:它会发生两次。首先是在 8 月 11 日对阵丹佛野马队,然后是在 8 月中旬他们离开惯常的场地前往科斯塔梅萨与洛杉矶闪电队进行战斗时。

野马队将以兰迪格雷戈里的形式在西部带来一张友好的面孔,他花了五个赛季(可能有七个赛季)穿上蓝色和银色。当他和他的经纪人搬到丹佛时,2022 年自由球员的改变让球迷群和管理层难以置信。

仅仅一周后,闪电队和牛仔队将有四天之三的时间进行正面交锋。他们将于 8 月 20 日在 SoFi 体育场举行两场练习赛,然后是季前赛。如果去年在一天的训练中的表现有任何迹象,达拉斯将需要紧紧扣上他们的下巴带,以应对即将发生的事情。

训练营滋生怨恨。玩家厌倦了一遍又一遍地遇到相同的人。很热。所以当一个不同的敌人出现时,是时候让他们对一个不值得溺爱的对手释放他们的侵略性了。两支球队连续几天对垒,情况可能会变得丑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