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队对卢克·盖西的信心预示着贾斯汀·菲尔兹的未来

时间:2022-05-19 09:34:05来源:
导读 熊队对 OC Getsy 的信心预示着菲尔兹的未来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森林湖——卢克·盖西可能是 2022 年熊队最大的未知数。无论

熊队对 OC Getsy 的信心预示着菲尔兹的未来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

森林湖——卢克·盖西可能是 2022 年熊队最大的未知数。无论战绩如何,他也可能是确保本赛季取得巨大成功的关键。

一月份,在盖西在绿湾担任 QB 教练和包装工队传球协调员三个赛季后,熊队聘请了他们的进攻协调员。在这一点上,我们对他的计划以及它将如何利用二年级四分卫贾斯汀菲尔兹的优势知之甚少。

然而,关于盖西越来越清楚的是,他有自己的方式。人们被他所吸引,并相信他作为教练、指挥者和进攻大师的能力。

“不可动摇,”过去五个赛季在绿湾度过的进攻前锋卢卡斯帕特里克周二表示他对盖西的信念。

在与亚伦罗杰斯一起争夺超级碗五年后,帕特里克南下芝加哥加入熊队,主要是因为盖西。

“每次我看到他和球员一起工作,我都看到了进步,”帕特里克说。“在他从绿湾开始的宽敞接球室,我的意思是,一堆他做得更好的螺柱。他进入了那个 QB 房间,我很确定 [罗杰斯] 赢得了 MVP。现在他来了我们的 OC。我的意思是,他做得很好,他就像一个非常好的人,对于一个你相信的教练来说,穿过砖墙真的很容易。”

这是 Eberflus 在雇佣 Getsy 时所做的赌注。如果他能帮助罗杰斯变得更好,他就能帮助菲尔兹成为下一个伟大的四分卫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