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奥尔洛夫斯基认为维京人队将在 2022 年成为季后赛球队

时间:2022-05-19 09:34:07来源:
导读 早在 4 月,ESPN 分析师丹·奥尔洛夫斯基就将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列为2022 年他的NFC 卧铺球队。现在,他更进一步,并预测他们将进入季后

早在 4 月,ESPN 分析师丹·奥尔洛夫斯基就将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列为2022 年他的NFC 卧铺球队。现在,他更进一步,并预测他们将进入季后赛。

“维京人队本赛季将成为季后赛球队,”奥尔洛夫斯基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如果维京队三年多来第一次未能重返季后赛,本赛季将被视为彻底失败。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和选秀中采取的许多举措都是为了让他们有机会立即参加比赛。

奥尔洛夫斯基提出了很多可靠的观点,包括上赛季球队一直在敲门赢得比赛,尽管主教练迈克齐默和总经理里克斯皮尔曼之间出现了不正常的情况。

凯文·奥康奈尔还没有执教过一场比赛,但他已经感觉自己更适合维京人队在 2022 年及以后的目标。他也有一个进攻性的超级大脑,可以与四分卫柯克考辛斯这样的球员搭配,并且在接球手位置上的财富令人尴尬,这并没有什么坏处。

与此同时,维京队总经理奎西·阿多福-门萨卷起袖子,通过自由球员和选秀开始着手解决许多防守和进攻方面的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