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官签下第三轮选手小布莱恩·罗宾逊

时间:2022-05-19 09:34:07来源:
导读 指挥官们签下了六个选秀选择,剩下两个要走。周三,球队签下了首轮选秀Jahan Dotson和第三轮选秀 Brian Robinson Jr 。他们的签约只留

指挥官们签下了六个选秀选择,剩下两个要走。

周三,球队签下了首轮选秀Jahan Dotson和第三轮选秀 Brian Robinson Jr.。他们的签约只留下了第二轮防守截锋Phidarian Mathis和第四轮安全珀西巴特勒未签约。

罗宾逊在阿拉巴马州打了五个赛季。他在 2021 年获得了全 SEC 一线队的荣誉,并获得了 Cotton Bowl Classic MVP 奖。上赛季他在 14 场比赛中有 1,639 码的混战和 16 次达阵。

华盛顿让他成为第 98 顺位的选择。

防守后卫克里斯蒂安霍姆斯、四分卫萨姆豪威尔、进攻截锋克里斯保罗和近端锋科尔特纳此前签下了他们的新秀合同。

指挥官签下第三轮选手小布莱恩·罗宾逊。最初出现在职业足球谈话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