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前 32 名 NFL 自由球员将在哪里签约

时间:2022-05-20 09:34:30来源:
导读 NFL 花了九个赛季,但一支球队终于想出了如何最好地利用 Cordarrelle Patterson 的才能。作为联盟中最多才多艺的进攻武器之一,帕特森

NFL 花了九个赛季,但一支球队终于想出了如何最好地利用 Cordarrelle Patterson 的才能。作为联盟中最多才多艺的进攻武器之一,帕特森在猎鹰队的第一年享受了他作为跑者和接球手最好的一年。亚特兰大主教练亚瑟史密斯计划了许多方法来让他的顶级组织者之一进入太空。

帕特森在场上排成一排,并利用了不匹配的机会。鉴于帕特森在史密斯进攻方面的成功,帕特森可能会被引诱回亚特兰大,但如果看到另一支球队为双重威胁投入了一些资金,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喷气机队在进攻端迫切需要一些果汁。帕特森在后场或外线排队将为年轻的 QB 扎克·威尔逊打开场地进行一些比赛。

预测:帕特森与纽约喷气机队签下一份 3 年 2700 万美元的合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