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伊洛卡在海鹰队担任掩护线卫

时间:2022-05-20 09:34:26来源:
导读 根据 NFL Network 的 Mike Garafolo 的一份报告,前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和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自由安全球员乔治·伊洛卡今天为西雅图海

根据 NFL Network 的 Mike Garafolo 的一份报告,前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和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自由安全球员乔治·伊洛卡今天为西雅图海鹰队训练。显然,这个想法是他将担任一名覆盖线卫。

伊洛卡(6 英尺 4 英寸,225 磅)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担任安全位置。他在 2012 年 NFL 选秀中被辛辛那提在第五轮选中。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出战了100多场常规赛,共计9次拦截、365次铲断和32次传球突破。伊洛卡最后一次上场比赛是在 2020 赛季的第 6 周,当时他的前交叉韧带撕裂。

这当然是一个有趣的想法。伊洛卡最近刚满 32 岁,但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将他加入某些一角钱套餐的组合可能有助于减轻西雅图明星强安全贾马尔亚当斯的一些负担,他在铲球箱附近表现出色,但覆盖能力较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