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 20 届 NBA 选秀中的最佳球员

时间:2022-05-20 09:34:26来源:
导读NBA选秀是球队休赛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为选拔合适的球员对于短期和长期的冠军成功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已经看到一些标志性的新秀,如

NBA选秀是球队休赛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为选拔合适的球员对于短期和长期的冠军成功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已经看到一些标志性的新秀,如魔术师约翰逊和迈克尔乔丹在他们的第一个赛季主宰了比赛,他们显然都为比赛中最伟大的两支球队负责。但我们也看到了选秀失败,包括第一顺位选秀达科米利西奇和第一顺位选秀安东尼贝内特。

纵观NBA历史,正确的选秀选择会改变球队的赛季和未来,这一点已经很清楚了。但在过去二十年的 NBA 选秀中,哪些球员对球队的影响最大?新秀要适应 NBA 并不容易,但我们已经看到一些优秀的天才以惊人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事不宜迟,这里是过去 20 年来每个选秀级别的最佳球员。

姚明不仅改变了人们对超大中锋的看法,而且他也彻底改变了比赛。对于一个 7 英尺 6 英寸的大个子来说,Ming 非常熟练,由于他的巨大身材,他无法在篮下打球。凭借高于平均水平的跳投和在篮下的柔和手感,姚一来到联盟就引起了联盟的注意。

但姚明也负责将NBA打入中国市场,使其成为全球市场。毫无疑问,数以百万计的中国篮球迷涌入NBA市场,他们都支持姚明和休斯顿火箭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