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鹰队希望洛克成为他们的首发

时间:2022-05-20 09:34:27来源:
导读 Drew Lock于 3 月 16 日从丹佛抵达西雅图拉塞尔威尔逊交易。海鹰队重新签约吉诺·史密斯4 月 19 日。不过,史密斯在西雅图的前两个

Drew Lock于 3 月 16 日从丹佛抵达西雅图拉塞尔威尔逊交易。海鹰队重新签约吉诺·史密斯4 月 19 日。

不过,史密斯在西雅图的前两个赛季让他在一个月后就在洛克获得了早期优势。

“现在,Geno 在继承(2021 年的进攻原则)方面做得非常好。他已经在那里领先德鲁,”海鹰队进攻协调员肖恩沃尔德伦通过新闻论坛报的格雷格贝尔在 KJR 上说。“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现在只是穿着 T 恤和短裤,逆风而行。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看看这场比赛会走向何方。”

它重申了皮特卡罗尔上周所说的史密斯在取代威尔逊的竞争中“自动”领先。

不过,海鹰队希望洛克成为他们的首发。他们没有追求过一个老四分卫,就像一个在墙上贴着皮的贝克梅菲尔德,他们没有选秀四分卫。

西雅图似乎全力以赴,史密斯是一个后备选择。

球队官员一再称赞洛克,沃尔德伦周四再次称赞。

沃尔德伦说:“德鲁在场外的拥挤中有着很好的、冷静的存在,我们在他新秀赛季的最后三场比赛中看到了(事情)。”“我喜欢德鲁的一点,真的是他在场上每一次投球的能力。他移动的方式和他改变手臂角度的方式,他不必只是一个(静态的)口袋传球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