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伊洛卡在海鹰队进行训练

时间:2022-05-20 09:34:28来源:
导读 安全员 George Iloka 上一次参加 NFL 比赛是在 2020 年,但他还没有结束寻找重返联盟的努力。在伊洛卡发推文说你不能假装努力工作之

安全员 George Iloka 上一次参加 NFL 比赛是在 2020 年,但他还没有结束寻找重返联盟的努力。

在伊洛卡发推文说“你不能假装努力工作”之后,NFL 媒体的迈克·加拉福洛报道说伊洛卡在周四为海鹰队锻炼了身体。

伊洛卡在 2020 年为维京人队效力时撕裂了前交叉韧带,上赛季完全退出了联盟。他还在 2018 年效力于维京人队,并在被牛仔队裁掉后于 2019 年退出联盟。

伊洛卡在孟加拉虎队度过了他的前六个 NFL 赛季。他在职业生涯的 103 场比赛中有 365 次铲球、9 次拦截、3 次强制失误和失误恢复。

为海鹰队训练的乔治·伊洛卡最初出现在职业足球谈话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