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队签下第三轮选秀权尼古拉斯·佩蒂特-弗雷尔

时间:2022-05-20 09:34:29来源:
导读 泰坦队已经照顾了他们 2022 年的另一名新秀。田纳西州周四宣布,俱乐部已同意与第三轮选秀权尼古拉斯·佩蒂特-弗里尔达成协议。Petit-Fre

泰坦队已经照顾了他们 2022 年的另一名新秀。

田纳西州周四宣布,俱乐部已同意与第三轮选秀权尼古拉斯·佩蒂特-弗里尔达成协议。

Petit-Frere 是一名进攻前锋,是今年选秀的第 69 顺位。他在俄亥俄州立大学担任了三年的首发球员,出场 35 场比赛,首发 20 次。他是七叶树队在 2021 年的首发左截锋。

泰坦队现在已经与他们的 9 个 2022 年选秀权中的 6 个达成协议,其中包括首轮选秀权接球手特雷隆·伯克斯。俱乐部尚未签下第二轮角球罗杰·麦克里里、第三轮四分卫马利克·威利斯和第四轮近端锋奇格·奥康克沃。

泰坦队签下第三轮选秀权尼古拉斯·佩蒂特-弗雷尔最初出现在职业足球谈话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