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人在NFL的薪金空间最少

时间:2022-05-23 09:50:57来源:
导读 OTA 将于周一开放,49 人队的上限情况并不理想。事实上,根据 Over the Cap的说法,他们在 NFL 中的可用空间最少。旧金山的薪金空间

OTA 将于周一开放,49 人队的上限情况并不理想。事实上,根据 Over the Cap的说法,他们在 NFL 中的可用空间最少。

旧金山的薪金空间仅为 673,752 美元,但在有效薪金空间中,他们的情况看起来更糟。根据场外交易委员会,他们的有效薪金空间超过了 708,468 美元,这是“一支球队在签下至少 51 名球员及其预计的新秀级别后将拥有的薪金空间”。

不过也有一些好消息:49 人队有办法迅速腾出数百万的薪金空间。虽然他们可以采取许多策略,但解除 Jimmy Garoppolo 的合同是他们在 OTA 迫在眉睫的情况下创造空间的最有效方式。

无论是在休赛期肩部手术康复后交易还是释放 Garoppolo,49 人队都可以腾出 2550 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就是为什么很难相信他们会在他的名单上进入这一年的一个关键原因。虽然他们不一定需要今年的空间,但他们可以把空间翻过来,并在赛季内使用它,给自己一点回旋余地。

重组和扩展可以帮助腾出一些空间,一旦他们的九人新秀班签约,旧金山也许会走这条路试图让自己处于上限。不过,移动 Garoppolo 会更有效率。无论哪种方式,在今年之前都会有一些动作来帮助解决他们目前的上限紧缩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