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队裁掉了 TE Nick Guggemos 并签下了 TE Nakia Griffin-Stewart

时间:2022-05-25 09:53:24来源:
导读 在总经理 Andrew Berry 的带领下,克利夫兰布朗队经常因为各种原因而排在名单的底部。我们已经看到球队签下并释放了 Felix Harper。我

在总经理 Andrew Berry 的带领下,克利夫兰布朗队经常因为各种原因而排在名单的底部。我们已经看到球队签下并释放了 Felix Harper。我们已经看到他们在几天之内声称,放弃并签下了雷吉罗宾逊。

周二,布朗队裁掉了 TE Nick Guggemos 并签下了 TE Nakia Griffin-Stewart,这带来了更多的阵容搅动。

上赛季末古杰莫斯在克利夫兰的训练班上,但没有看到球场。根据每次搜索,Guggemos 在他的大学生涯中只在明尼苏达州的圣托马斯打了一场比赛,他有一次接球 8 码。

格里芬-斯图尔特在 2021 年为堪萨斯城酋长队打了两场比赛,这是他唯一的 NFL 比赛。这位 25 岁的球员在三个赛季中在罗格斯大学打了 11 场比赛,在匹兹堡的一年里打了 11 场比赛。结合起来,近端锋在 282 码和两次达阵中获得了 32 次传球。

哈珀在周二通过豁免后也被终止了名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