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eez Al-Shaair 进行了 2 次休赛期手术

时间:2022-05-25 09:53:20来源:
导读 49人队主教练凯尔沙纳汉周二在球队第二次OTA练习后对记者发表了讲话。根据主教练的说法,由于一些早期的伤病问题,一对线卫 Azeez Al-Sha

49人队主教练凯尔沙纳汉周二在球队第二次OTA练习后对记者发表了讲话。根据主教练的说法,由于一些早期的伤病问题,一对线卫 Azeez Al-Shaair 和 Demetrius Flannigan-Fowles 都缺席了比赛。

上赛季在替补受伤的德雷格林劳时爆发的阿尔-沙伊尔在上赛季末接受了膝盖和肩部手术。他处理了那些迫使他在这一年中缺席四场比赛的伤病。

在 13 场比赛中,Al-Shaair 仍然设法以 102 次铲断、2.0 次擒杀、5 次传球突破、1 次拦截、1 次强制失误和 2 次失误恢复来填满数据表。他将在今年再次在威尔线卫位置开始。

Flannigan-Fowles 不太可能在防守端寻找固定时间,但转换后的安全是旧金山特别队的关键贡献者。他正在处理 49 人队在休赛期计划早期试图控制的膝腱炎。

沙纳汉说球队希望两名线卫都准备好去训练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