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 NFLPA 同意在 2022 年允许多达 8 名球员从伤病预备队中回归

时间:2022-05-26 09:58:00来源:
导读 在大流行期间,NFL 和 NFL 球员协会同意大幅放宽有关伤病储备的规则。2022年,规则不会那么宽松。通过 NFL 媒体的 Mike Garafolo,N

在大流行期间,NFL 和 NFL 球员协会同意大幅放宽有关伤病储备的规则。2022年,规则不会那么宽松。

通过 NFL 媒体的 Mike Garafolo,NFL 和 NFL 球员协会已经同意,球队将被允许指定多达 8 名球员在下个赛季从伤病预备队中回归。在球员登陆 IR 后,球员有资格返回练习四场比赛。

一名特定球员本赛季可以两次从 IR 回归,但每次都计入受伤替补的 8 次总回归。

在 2020 年和 2021 年,球队可以在 IR 上放置无限数量的球员,他们可以在只缺席三场比赛后回归。

2019 年,团队每年只有两个 IR 返回指定。球员必须缺席八场比赛才能重返训练场。

NFL、NFLPA 同意在 2022 年允许多达 8 名球员从受伤的预备队中回归,最初出现在Pro Football Talk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