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队接球手詹姆斯华盛顿在有组织的团队活动中左脚穿着步行靴

时间:2022-05-26 09:58:01来源:
导读牛仔队接球手詹姆斯华盛顿在周三有组织的团队活动中左脚穿着步行靴。他和教练迈克麦卡锡都没有透露受伤的原因,但多份报告表明这是肌腱炎。

牛仔队接球手詹姆斯华盛顿在周三有组织的团队活动中左脚穿着步行靴。他和教练迈克麦卡锡都没有透露受伤的原因,但多份报告表明这是肌腱炎。

“我真的只是在锻炼完一晚才回家,感觉不太对劲,”华盛顿告诉 SI.com 的 Mike Fisher。“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更多的是预防性的。我相信我下周会回来。”

不过,麦卡锡说华盛顿下周不会回来。

“我知道他下周不会工作。我不能告诉你具体情况,”麦卡锡说。“这并不严重。我不担心长期。”

华盛顿在休赛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牛仔队签约。

华盛顿在匹兹堡期间曾说过“骨头上留下了很多肉”。上个赛季他向钢人队的教练要求更多的机会,但他的首发次数从未超过 10 场,进攻快攻的命中率也从未超过 68%。

在失去自由球员塞德里克威尔逊之后,牛仔队指望华盛顿成为他们的第三个接球手。由于迈克尔盖洛普预计将在膝伤康复期间错过本赛季的开始,华盛顿将在达拉斯获得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