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队进攻三人组在 NFL 中被评为最佳

时间:2022-05-30 09:50:35来源:
导读我们回来了,为堪萨斯城酋长队球迷提供了关于亚足联西部对手的另一个更新。每周我们都会重点介绍关于堪萨斯城分区竞争对手的六个近期相关故

我们回来了,为堪萨斯城酋长队球迷提供了关于亚足联西部对手的另一个更新。每周我们都会重点介绍关于堪萨斯城分区竞争对手的六个近期相关故事:关于丹佛野马队、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和洛杉矶闪电队的两个故事。

NFL 2022 年“三胞胎”排名第二部分:闪电队击败孟加拉虎队获得头把交椅;酋长滑倒

“赫伯特前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埃克勒作为联盟最佳传球后卫的突破,以及阿伦年复一年的稳定表现,很可能是洛杉矶比辛辛那提多出第一名的原因,也让闪电队成为了今年三胞胎排名第一的球队。

很难不同意这个 QB-RB-WR 三人组是 NFL 中最好的。它当然是最全面的。更让我惊讶的是,酋长队的帕特里克·马霍姆斯、克莱德·爱德华兹-海莱尔和特拉维斯·凯尔切的三人组跌至第四位,低于比尔队的乔什·艾伦、德文·辛格特里和斯蒂芬·迪格斯的三人组。我会选择 Diggs 而非 Kelce,Allen 而非 Mahomes,Singletary 而非 Edwards-Helaire?也许 Singletary,但其他两个是有问题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