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Pep Hamilton 对细节的关注给德州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时间:2022-05-30 09:50:35来源:
导读 休斯顿德州人队决定在第一个赛季与教练洛维史密斯一起投资佩普汉密尔顿作为他们的进攻协调员。汉密尔顿曾在时任教练大卫·库利(David Cull

休斯顿德州人队决定在第一个赛季与教练洛维史密斯一起投资佩普汉密尔顿作为他们的进攻协调员。

汉密尔顿曾在时任教练大卫·库利(David Culley)手下担任四分卫教练和传球协调员,他只参加了 2021 年的竞选,自 2015 年以来首次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担任 NFL 级别的进攻协调员。

在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允许他们的前 2015 年第三轮选秀权进入公开市场后,后卫 AJ Cann 与德州人队签约。通过有组织的团队活动,坎恩能够收集到关于他的新进攻协调员的信息是汉密尔顿的知识水平和对细节的关注。

“他知道他的东西,”坎恩 5 月 24 日告诉记者。“他是一位非常详细的教练。他分享了很多信息,但他确保我们都知道我们每天都在做什么。”

接球手布兰丁库克斯曾与从肖恩佩顿到肖恩麦克维的顶级进攻头脑合作过,这位前新奥尔良圣徒队 2014 年首轮选秀权可以看出汉密尔顿是独一无二的。

“佩普,他很特别,头脑很好,”库克斯说。“我非常信任他,只是想帮助他做对。我们喜欢每天和他一起工作。”

根据 Cann 的说法,汉密尔顿会仔细考虑细节,以确保每个人都团结一致地工作并理解任务。

Cann 说:“它是什么并不重要。一些小事进入。一些大事进入。他将确保我们开会以确保每个人都在同一页上,这就是进攻协调员所需要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