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 将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列为二级进攻

时间:2022-05-31 10:07:27来源:
导读听到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被列为二级进攻可能会让球迷在情感上朝几个不同的方向发展。毕竟,一个刚刚进入超级碗并且在这个休赛期在增加进攻线

听到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被列为二级进攻可能会让球迷在情感上朝几个不同的方向发展。

毕竟,一个刚刚进入超级碗并且在这个休赛期在增加进攻线后只出现了相当大的进步的进攻怎么能排在第 1 级?

这是 CBS Sports 的Jared Dubin在对进入下赛季的所有 NFL 进攻进行排名时试图解决的问题。在细分中,孟加拉虎队总体排名第八,同时写下以下内容:

“孟加拉虎队彻底改革了他们的进攻线,应该会更好,但我们需要先看到它的实际效果,然后才能给它一个更好的成绩。”

评分系统在关键类别中使用加权 1-5 排名,四分卫是等式中最重要的部分。辛辛那提在这里的 QB 评分为 4.5,但在比赛呼叫者和进攻线类别中只有 3.5。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他们是 NFL 中唯一在 WR/TE 类别中获得完美“5”的球队。

如果进攻线像球迷认为的那样发展,那么猛虎队在下赛季与包装工队、酋长队和海盗队等球队一起进入前五名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