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s 在 Touchdown Wire 模拟中遇到了 LSU WR Kayshon Boutte

时间:2022-05-31 10:07:19来源:
导读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在休赛期采取了一些好的和有问题的举动,但大多数人都会同意球队更好。他们特别获得了很多坚实的防守天赋,在自由球员市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在休赛期采取了一些好的和有问题的举动,但大多数人都会同意球队更好。他们特别获得了很多坚实的防守天赋,在自由球员市场签下了像 Foley Fatukasi、Arden Key、Darious Williams 和 Foyesade Oluokun 这样的名字,然后在防守天赋上使用了七个选秀权中的五个。

不过,这并不是说这项罪行被忽视了。美洲虎队给了接球手克里斯蒂安·柯克和扎伊·琼斯首发口径的钱,并在埃文·恩格拉姆的近端签下了一个接球威胁。尽管有这些补充,但许多球迷还是离开了自由球员市场,而选秀希望美洲虎队能签下一名 1 号口径的接球手。

有机会得到像阿马里库珀这样的球员,他在交易区,甚至把艾伦罗宾逊带回杜瓦尔。但是捷豹队选择了有潜力成为第一接球手的球员,而不是那些拥有第一接球手成就的球员。

出于这个原因,球迷们已经将接球手确定为进入 2023 年的首要需求。我们在 Touchdown Wire 的同志 Mark Schofield 也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需求,并将 Jags Louisiana State 接球手 Kayshon Boutte 以第六顺位选中- 2023 年模拟选秀太早了。

以下是他对选择的看法:

与 Zach Wilson 的讨论类似,很难在 5 月底坐在这里相信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会从前第一顺位选拔特雷弗劳伦斯继续前进,即使他们在前十名中排名第五- 直年。所以他们为他增加了一些帮助,第一个接收器不在板上。

帮助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外接手 Kayshon Boutte。像这样的表演可能会让杰克逊维尔的球迷很喜欢他,更重要的是,劳伦斯:

Jags 预计不会成为本赛季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但将 Boutte 与 Lawrence 搭档肯定会让他们在下个赛季成为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这位身高 6 英尺 0、体重 190 磅的出色球员将给 Jags 带来一个柔软的接球手,他在接球后很稳固并且具有出色的爆发力。他也突然摆脱了休息,并通过他们创造了巨大的分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