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伦·格伦分享了他在 NFL 加速器计划中的经验

时间:2022-05-31 10:07:20来源:
导读 Aaron Glenn迟早会成为 NFL 教练。为此,Lions 聪明的防守协调员是 NFL 加速器计划的杰出参与者之一。最近在亚特兰大举行的 NFL 会

Aaron Glenn迟早会成为 NFL 教练。为此,Lions 聪明的防守协调员是 NFL 加速器计划的杰出参与者之一。

最近在亚特兰大举行的 NFL 会议上举行的加速器计划旨在帮助少数族裔教练和 GM 候选人获得更好的曝光率和经验,以帮助他们找到正在面试的工作。格伦在休赛期接受了野马队和圣徒队主教练空缺的采访,被视为教练队伍中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他与 NBC 的 Peter King 分享了他在节目中的经历,后者亲切地分享了他与 49 岁的格伦谈话中的一些引述。

来自美国国王的足球早晨,

“第一个晚上,我们有一个鸡尾酒时间,真是难以置信。[亚特兰大老板]亚瑟布兰克,[克利夫兰队]吉米哈斯拉姆,[喷气机队]伍迪约翰逊,史蒂文琼斯[牛仔队],[布法罗特里]佩古拉先生。我不仅与他们交谈,还交换了个人电话号码。我告诉我的妻子,“我的手机现在价值一万亿美元。”这些谈话与足球没有太大关系。作为一个人,我是谁。他们是什么人。

格伦上周在 Lions OTA 上认真承认了他作为一名有抱负的主教练的身份。

“我认为我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我真的这样做了,”格伦上周说。“伙计,我认为我正在为一位出色的主教练工作。我正在为一位杰出的老板工作。杰出的总裁。大楼里真的很好的人可以一起工作。我现在的主要交易是,我想成为底特律有史以来最好的协调员。我将坚持这一点并继续说下去,因为我真的在心里相信这一点。如果主教练交易发生。它发生了。但是现在呢?我认为我有一份出色的工作。我真的会。”

如果格伦的教练帮助底特律重振雄风的防守阵容从 NFL 排名的深处得到提升,那么他就不需要参加第二版的加速器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