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 Prescott:我们绝对没有退后一步

时间:2022-05-31 10:07:22来源:
导读 牛仔队交易了首发接球手阿马里·库珀,他上赛季有 68 次接球,865 码和 8 次达阵。开始防守端兰迪格雷戈里上赛季有六次擒杀、一次拦截

牛仔队交易了首发接球手阿马里·库珀,他上赛季有 68 次接球,865 码和 8 次达阵。开始防守端兰迪格雷戈里上赛季有六次擒杀、一次拦截和三次强制失误,他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牛仔队裁掉首发右截锋 La'el Collins和踢球手Greg Zuerlein以及首发左后卫康纳威廉姆斯和第三接球手塞德里克威尔逊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

在纸面上,牛仔队似乎不如赢得 NFC 东部冠军的 2021 年版本。

再说一次,去年这个时候,没人知道Micah Parsons将成为 Micah Parsons。所以也许他们的选秀权和他们不为人知的自由球员签约与他们正在取代的球员一样好或更好。时间会证明一切。

但是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没有让步。他相信牛仔队更衣室里的球员。

“我们知道我们在这个更衣室里有什么,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成为什么,”普雷斯科特通过 TheAthletic.com 的乔恩·马科塔说。“天赋是一回事,但如果你不去实现它,它就没有任何意义。所以仅仅从名字和类似的东西来看,我们得到了年轻球员,他们还没有机会为自己取名。我很高兴这些家伙能够做到这一点,并为他们证明人们错了。

“我知道这支球队有什么,他们有什么人,教练和领导层。我们绝对没有退后一步。我们将继续变得更好,这就是这个休赛期的意义所在,这就是前进的意义所在。”

对牛仔队来说最好的消息是他们能够留住协调员凯伦摩尔和丹奎因,他们仍然拥有该部门最有成就的四分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