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i Fehoko 在 Cowboys OTAs 与一线队共度时光

时间:2022-05-31 10:07:25来源:
导读 宽接收器西米费霍科在新秀赛季并没有为牛仔队获得太多进攻机会,但这位 2021 年第五轮选秀权今年春天有机会为自己辩护。随着阿玛瑞·库珀

宽接收器西米费霍科在新秀赛季并没有为牛仔队获得太多进攻机会,但这位 2021 年第五轮选秀权今年春天有机会为自己辩护。

随着阿玛瑞·库珀和塞德里克·威尔逊等人的离去迈克尔·盖洛普、詹姆斯·华盛顿和贾伦·托伯特因伤缺阵,费霍科一直在争取时间CeeDee Lamb在 OTA 的一线队进攻。

“作为更大、更高而且我想更重的接收器能够拥有这种速度的融合,我想通过向 [Noah Brown] 或 CeeDee 的路线跑者学习来补充这一点,我觉得它只会变得更好, ”费霍科通过球队的网站说。“我觉得这是我带来的东西。”

Fehoko 这个休赛期留在了达拉斯,并与四分卫Dak Prescott一起训练,他说这“帮助了我的比赛”,因为他试图在他的第二个职业赛季在牛仔队的进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Simi Fehoko 在 Cowboys OTAs 与一线队共度时光,最初出现在Pro Football Talk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