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朱利安奥瓦拉在狮子队新防守中的角色

时间:2022-05-31 10:07:26来源:
导读 底特律雄狮队必须解决的休赛期难题之一是如何处理Julian Okwara。这位三年级后卫在协调员 Aaron Glenn 正在实施的新计划和前线中没有完

底特律雄狮队必须解决的休赛期难题之一是如何处理Julian Okwara。这位三年级后卫在协调员 Aaron Glenn 正在实施的新计划和前线中没有完全或容易的适应。

这并不意味着 Okwara 不属于或不能成为资产。离得很远。但要找到 Okwara 的技能最适合的地方可能需要一些试验。狮子队似乎已经准备好尝试这位 24 岁的 EDGE 在新的进攻风格防守中扮演许多不同的角色。

在上周的 OTA 中,Okwara 主要与线卫和 LB 教练 Kelvin Sheppard 合作。这就是主教练丹坎贝尔看到奥瓦拉的地方。

“我们认为他是一名线卫。他是一个混血儿,”坎贝尔解释说。“我们认为他在基地是一名线卫,更像是一名 SAM 线卫或边缘球员。在替补或镍币中,他变得更像是防守端。第三次倒下,他可能会成为那种旋转或站立的X球员。但是,就好像你正在推出基地一样,他是争夺我们优势的人之一,SAM 线卫。”

Sheppard 回应了 Okwara 将在 2022 年如何使用的这些参数。

“去年,JO 到处都排起了长队,”谢泼德上周向记者表示。“在中心,在边缘,在二号位上分道扬镳。你会看到他堆积如山。当你能够拥有多才多艺的球员时,它就会为协调员打开剧本。”

坎贝尔提到的比赛可能会很拥挤。在基地 4 人前线中,还有其他一些 SAM 角色的候选人。这个角色实际上是一个在 DE 之外结盟的传球专家,其中一个被认为是朱利安的兄弟罗密欧。这是假设场上有三个 LB,然而,这种情况远没有两个甚至一个线卫那么频繁。

Okwara在跑动方面一直很挣扎,无论是在空间上的比赛和铲球,还是在创造优势和强迫问题上。雄狮队选中了詹姆斯·休斯顿,他是一名更自然的无球后卫,他也恰好在 2021 年成为杰克逊州立大学的传球冲锋力量。查尔斯·哈里斯作为一名沉重的 SAM 支持者,比一个手忙脚乱的 DE 更有效地发挥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