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队的马库斯·斯马特赢得了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 德雷蒙德·格林的终极尊重

时间:2022-06-02 09:58:10来源:
导读 当您查看 2022 年 NBA 总决赛的对决时,很难不关注超级明星后卫斯蒂芬库里和卫冕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马库斯斯马特之间的对决。这对于斯马

当您查看 2022 年 NBA 总决赛的对决时,很难不关注超级明星后卫斯蒂芬库里和卫冕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马库斯斯马特之间的对决。

这对于斯马特来说将是一个庞大的系列赛,他将承担大部分工作,试图遏制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射手。

斯马特经常被称为凯尔特人队的队长和心跳。他的声音领导力是一回事,但他的态度、职业道德和在球场上的努力对波士顿的整个阵容都有影响。

关于他在NBA总决赛中的对手,这个描述是不是听起来很熟悉?

勇士队球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也是如此。这位身材矮小的大个子有着狮子的心脏,在作为球队引擎的同时担任金州勇士队的四分卫。

格林——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和七次最佳防守阵容成员——被认为是近期 NBA 历史上最伟大的防守者之一。

本赛季,斯马特成为自 1996 年加里佩顿以来第一位赢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后卫,他还与一些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防守球员一起铭刻了自己的名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