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NBA总决赛勇士与凯尔特人球员排名

时间:2022-06-02 09:58:05来源:
导读 当您查看名单时,凯尔特人和勇士队的人才分布相当均匀。这是否会导致场上的比赛结束是另一回事,因为教练和伤病在过去决定了很多 NBA 总

当您查看名单时,凯尔特人和勇士队的人才分布相当均匀。这是否会导致场上的比赛结束是另一回事,因为教练和伤病在过去决定了很多 NBA 总决赛的对决。

但纯粹从人才的角度来看,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系列。NBA 季后赛轮换阵容通常会有七到八名球员,所以这里是你将在 2022 年 NBA 总决赛中看到的前 15 名球员。

(在你发出愤怒的推文之前,玩家会被分成几层。同一层中的那些价值足够接近,我可以改变顺序。)你可以选择任何一种方式来宣布库里或杰森塔图姆是这个系列赛中最好的球员。最终,我选择了库里,因为经验因素和改变游戏规则的进攻输出。

库里并没有像他在过去的季后赛中那样成为自动射手。他44.9%的投篮命中率、38.0%的三分命中率和82.2%的罚球命中率对于任何其他球员来说都是了不起的,但他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射手,并且有很高的清除门槛。尽管如此,那次投篮还是让勇士队在NBA季后赛中取得了最好的进攻。

库里在进攻端可能失去了一些输出,但他在防守端弥补了这一点。他非常好地执行了勇士队的计划,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对冲以避免成为目标。他的身材总是让他很难防守,但他比他想象的要坚固得多。到目前为止,塔图姆已经进入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他在MVP投票中名列第六,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并在东部决赛中获得了MVP奖。

和库里一样,塔图姆在季后赛也没有达到巅峰水平。他的投篮和得分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有所下降,他的失误率飙升至场均4.7次。

这种下降是热火队强大的防守压力的产物,还是似乎困扰着他的肩部伤病尚不清楚(可能两者兼而有之)。他仍然是凯尔特人在场上最好的球员,凭借他的投篮创造能力、改进的传球和强大的防守带领他们取得胜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