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其他人的伤病如何帮助勇士队的王朝延续到 2022 年 NBA 总决赛

时间:2022-06-02 09:58:06来源:
导读将一个NBA总冠军变成一个王朝需要什么?明星天赋显然很重要。化学发挥着关键作用,因为一些团队在多年的运行真正开始之前就崩溃了。然后是球

将一个NBA总冠军变成一个王朝需要什么?明星天赋显然很重要。化学发挥着关键作用,因为一些团队在多年的运行真正开始之前就崩溃了。然后是球场之外的元素,例如管理和所有权。

然而,王朝难题的一部分经常被忽视:纯粹的运气。这并不是说每个标题都应该加一个星号,而是要说明捕捉一个戒指有多难,更不用说在短时间内获得多个戒指了。

勇士队现在正进入他们在过去八个赛季中的第六次 NBA 总决赛,这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说明当球队检查所有可控的盒子并在此过程中找到一些运气时会发生什么。金州勇士队在过去十年中看到重要球员因伤倒下,但这些健康问题并没有让王朝脱轨,这些健康问题实际上让球队的窗户敞开了。

在库里职业生涯的早期,在他两次成为 NBA MVP 并成为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前,他是一名令人兴奋但饱受伤病困扰的后卫。他在 2011 年和 2012 年被迫接受脚踝手术,人们担心他会走上格兰特希尔的不幸之路。

那些糟糕的脚踝以多种方式拯救了勇士队。首先,他们在贸易谈判中吓跑了雄鹿队。密尔沃基在 2012 年考虑加入库里,但球队的医生认为脚踝伤势严重,不容忽视。其次,金州勇士队能够在 2012-13 赛季之前与库里续约四年,价值 4400 万美元,这给了管理层难以置信的灵活性。

库里改变了他的身体,学会了如何更多地依赖他的核心和臀部而不是他的脚踝。他后来成为 NBA 最致命的进攻武器,勇士队能够围绕他建造——你好,凯文杜兰特!——因为他的交易太便宜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