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库里的 NBA 总决赛记录

时间:2022-06-02 09:58:06来源:
导读勇士队八年来第六次重返总决赛。随着王朝依然生机勃勃,超级巨星后卫斯蒂芬库里继续努力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控球后卫,再次踏上比赛最大的

勇士队八年来第六次重返总决赛。

随着王朝依然生机勃勃,超级巨星后卫斯蒂芬库里继续努力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控球后卫,再次踏上比赛最大的舞台。

库里第六次闯入总决赛,与迈克尔·乔丹、沙奎尔·奥尼尔和蒂姆·邓肯等名人堂成员在历史排行榜上相匹敌,但他只差一半进入总决赛次数,这是伟大的比尔·拉塞尔保持的纪录。

虽然这个记录似乎几乎无法触及,但库里已经在他前五次出场的 NBA 总决赛记录簿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库里已经拥有哪些NBA总决赛记录?他可以到达哪些?

更多:2022年NBA总决赛的完整时间表

斯蒂芬库里的总决赛记录

库里是NBA总决赛三分球(121)、单场三分球(9)和单场三分球(17)的历史领先者。

这是库里目前保持的唯一NBA总决赛记录,但他有机会在得分、助攻和抢断等其他类别的历史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