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没有赢得NBA总决赛MVP

时间:2022-06-02 09:58:07来源:
导读你的名字,斯蒂芬库里已经做到了。全明星?查看。全明星赛MVP?完成了。NBA最有价值球员?是的,两次。NBA总冠军?只有三遍。库里毫无疑问的名

你的名字,斯蒂芬库里已经做到了。

全明星?查看。

全明星赛MVP?完成了。

NBA最有价值球员?是的,两次。

NBA总冠军?只有三遍。

库里毫无疑问的名人堂生涯中缺少一个奖项,而且不是他上周刚刚赢得的西部决赛 MVP。这是一个真正的NBA总决赛MVP奖杯。

在他的三场总冠军争夺战中,库里不得不看着安德烈·伊戈达拉(2015 年)和凯文·杜兰特(2017-18 赛季)将总决赛 MVP 奖杯带回家。

库里被冷落了吗?还是他应该赢得一个或多个总决赛MVP?

2015年NBA总决赛:勇士出场

2014-15 赛季,金州勇士队在选择替换马克杰克逊后,与史蒂夫科尔的一年级教练一起进入。科尔重新激发了勇士队的活力,围绕库里和克莱汤普森重塑了他们的进攻,球队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奔跑。

勇士队赢了 67 场比赛——科尔成为 NBA 历史上获胜率最高的一年级教练——库里在火箭队后卫詹姆斯·哈登之前被评为联盟 MVP。库里打破了自己的NBA单赛季三分球纪录(286个),场均得到23.8分和7.7次助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