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老将凯尔范诺伊解释了他为什么加入闪电队布兰登斯塔利

时间:2022-06-08 09:54:42来源:
导读闪电队周二在有组织的团队活动中举行了另一场媒体发布会。他们的休赛期计划将从下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强制性迷你训练营结束。科斯塔梅萨的亮

闪电队周二在有组织的团队活动中举行了另一场媒体发布会。他们的休赛期计划将从下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强制性迷你训练营结束。

科斯塔梅萨的亮点:

认识新人:当他们在 5 月初通过自由球员签下凯尔范诺伊时,闪电队增加了一名经验丰富、多才多艺和存在感十足的线卫。

还有两个超级碗戒指。

“我喜欢胜利,”范诺伊说。“我不在乎统计数据。大多数人都这样做。这一切都很好,花花公子。但归根结底,当你举起奖杯时,没有人真的能说什么。我希望能够做到这一点,并且我希望每天都带着这种果汁来练习并为球队加油。”

31 岁的范诺伊正在进入他的第九个赛季。他在新英格兰队赢得了两个超级碗,还曾为底特律和迈阿密效力。

自从加入闪电队以来,范诺伊首次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将任何赢得超级碗的智慧强加给他的新队友。

“我认为当你说话时,你将能够选择你的位置,”他解释道。“但是,归根结底,它伴随着你的职业道德,获得教练和球员的信任,并且只是工作。”

他后来补充说:“我非常相信你所宣扬的实践。所以在你开始讲道之前,你必须先这样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