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克卡尔说科林卡佩尼克将成为突袭者队的伟大补充

时间:2022-06-08 09:54:42来源:
导读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四分卫德里克·卡尔对科林·卡佩尼克投了信任票。对我们来说,我认为他会很棒,卡尔周二在突袭者队本赛季第一次强制性迷

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四分卫德里克·卡尔对科林·卡佩尼克投了信任票。

“对我们来说,我认为他会很棒,”卡尔周二在突袭者队本赛季第一次强制性迷你训练营练习后说道。“他和我会相处得很好。”卡尔说,自从他们在西部田径会议上大学时代以来,他就认识卡佩尼克,“这不再是一件事,”卡尔开玩笑说。卡尔在 2009 年效力于弗雷斯诺州立大学,而卡佩尼克则效力于内华达州。

“我记得我们那时的日子,只是看着他和他在大学里所做的事情,了解他并通过电话与他交谈,”卡尔说。“我告诉过你们,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时光。我认为他是一个很棒的人。和他在一起很棒。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和他交谈,和他竞争。”

卡尔在 5 月 25 日与突袭者队一起训练时没有机会见到卡佩尼克,但他说他与一年级教练乔什·麦克丹尼尔斯分享了他同样热情洋溢的评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