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雷尔·亨德森软组织受伤使他无法进行现场工作

时间:2022-06-08 09:54:43来源:
导读近年来,公羊队在跑卫位置上也有过伤病。在休赛期他们有更多的东西。不仅是新秀凯伦威廉姆斯在摔断需要手术的脚后跑回来,而且老将达雷尔亨

近年来,公羊队在跑卫位置上也有过伤病。在休赛期他们有更多的东西。

不仅是新秀凯伦威廉姆斯在摔断需要手术的脚后跑回来,而且老将达雷尔亨德森也因“软组织受伤”而无法在场上工作。公羊队主教练肖恩麦克维周二没有详细说明亨德森的伤势。

三周前,亨德森在有组织的团队活动中受伤,麦克维说当时亨德森“在上个赛季推动了这件事,然后才慢慢恢复过来。”

亨德森上赛季缺席了五场比赛,一场肋骨受伤,四场MCL扭伤。在第 13 周之前,他也有股四头肌拉伤,但通过了它。

上赛季他以178次触球864码和8次达阵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达雷尔·亨德森(Darrell Henderson)软组织受伤使他无法进行现场工作,最初出现在职业足球谈话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