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位 NFL 外接手在这个休赛期发财

时间:2022-06-09 09:50:15来源:
导读 成为 NFL 明星外接手的时机成熟了。自2021赛季结束以来,这11名传球手都获得了大合同。让每个人都想知道下一个是谁——Terry McLaurin、

成为 NFL 明星外接手的时机成熟了。自2021赛季结束以来,这11名传球手都获得了大合同。让每个人都想知道下一个是谁——Terry McLaurin、DK Metcalf 还是 Deebo Samuel?感谢Spotrac.com提供的财务数据。

华盛顿东部的第三轮选秀权相当不错。公羊队奖励了库珀·库普,续约三年,价值 8000 万美元,除 500 万美元外,其余均得到保证。

AJ布朗

AJ布朗在合同僵局后从田纳西泰坦队被交易到费城老鹰​​队。当老鹰队签下布朗并以四年 1 亿美元的合同奖励他时,僵局就结束了。

斯蒂芬·迪格斯

布法罗比尔队给了斯蒂芬迪格斯(乔什艾伦最喜欢的目标)额外的四年和 9600 万美元,而他在合同的最后两年剩余的 2500 万美元。结果是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平均年薪约为 2100 万美元。

泰瑞克山

Tyreek Hill(左)和酋长队无法就新合同达成一致。因此,猎豹被交易到迈阿密,并将把他的才华带到南海滩和海豚队。希尔的收入是四年和 1.2 亿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