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 Kupp 合同让 Deebo Samuel 和 49 人队的谈判更加清晰

时间:2022-06-09 09:50:15来源:
导读 49ers-Deebo 的情况变得更加清晰,公羊队的 Kupp 交易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周三,洛杉矶公羊队用一份新合同奖励了他们三冠王

49ers-Deebo 的情况变得更加清晰,公羊队的 Kupp 交易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

周三,洛杉矶公羊队用一份新合同奖励了他们三冠王的外接手。

虽然 49 人队可能不喜欢想办法将库珀·库普再拖五个赛季,但它进一步突出了让他们自己的全职业接球手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合同所需的内容。

ESPN 的 Adam Schefter 周三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库普签署了一份为期 5 年、价值 1.1 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年均 2200 万美元似乎让 49 人队的外接手Deebo Samuel在(如果?)续约时可能收到的交易更加清晰。

塞缪尔显然对他的合同状况感到不满,并在选秀前要求 49 人队进行交易。塞缪尔显然在休赛期的这个时候无处可去,他本周向球队的强制性迷你训练营报告。

All-Pro 接球手计划进入他原始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双方有望达成一份新合同,这将大大增加他近 400 万美元的预定薪水。

本赛季市场已经爆发,联盟中的许多顶级接球手都签下了新合同。

排在榜首的是泰瑞克希尔和达万特亚当斯,他们在大手笔交易后分别与迈阿密海豚队和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签订了新合同。

希尔的合同被广泛报道为平均每赛季3000万美元。然而,这个数字包括他合同最后一年的 4500 万美元工资和奖金的夸大数字。从功能上讲,希尔四个赛季的平均合同为 2385 万美元。

亚当斯的合同总额为每赛季 2250 万美元,而他在合同最后两年的预定工资为 7000 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