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 Steven Nelson 相信他可以为德州中学提供领导

时间:2022-06-09 09:50:15来源:
导读 休斯顿德州人队已经成为防守后卫签订短期合同的地方,角卫史蒂文尼尔森也不例外。这位前堪萨斯城酋长队 2015 年第三轮选秀权与德州人签订

休斯顿德州人队已经成为防守后卫签订短期合同的地方,角卫史蒂文尼尔森也不例外。

这位前堪萨斯城酋长队 2015 年第三轮选秀权与德州人签订了一份价值 900 万美元的自由球员合同,为期两年。尼尔森相信休斯顿正在得到一个可以注入领导力的角卫。

“领导力,经验,只是一个去过那里的人,去过那里,季后赛球队,只是在那种气氛中,”尼尔森在休斯顿卫理公会培训中心组织了团队活动后于 6 月 7 日告诉记者。“如你所知,我们团队中有很多年轻的天才,所以我能够尽可能地在那里并以身作则。”

尼尔森在宾夕法尼亚州度过了过去三个赛季,效力于 Keystone State 的两支 NFL 球队:匹兹堡钢人队(2019-20)和费城老鹰队(2021)。在老鹰队,尼尔森在所有 16 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并完成了一次传球,转移了另外 7 场比赛,并记录了 50 次抢断。

尼尔森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或坦帕 2 计划没有任何具体联系,但这位 5 尺 10 寸、194 磅的球员对于总经理尼克卡塞里奥和教练洛维史密斯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进展顺利,”尼尔森说。“在这里大概待了两个月左右,也许有点过头了。我们有很棒的家伙。教练(史密斯)在吸引球员方面做得很好,而尼克,那些想要竞争并变得更好并且有点志趣相投的人。现在真的很顺利。”

德州人队正在努力解决他们在角卫位置的深度问题,其中包括新秀德里克·斯廷利(Derek Stingley)和角球角塔维尔·托马斯(Tavierre Thomas)和德斯蒙德·金(Desmond King),后者愿意在 2021 年在外线打球。如果德州人队能够在斯廷利和尼尔森的边界角球上增加稳定性,那么应该让其他防守后卫蓬勃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