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 Kupp 为 WR 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多保证资金的记录

时间:2022-06-09 09:50:16来源:
导读 库珀·库普 (Cooper Kupp) 历史性的 2021 赛季为公羊队的外接手创造了更多的历史。库普周三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价值 8000

库珀·库普 (Cooper Kupp) 历史性的 2021 赛季为公羊队的外接手创造了更多的历史。库普周三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价值 8000 万美元。这份合同包括 7500 万美元的保证金,这对于这位超级碗 MVP 来说是当之无愧的发薪日。

根据 ESPN 的 Adam Schefter 的说法,库普的 7500 万美元保底是外接手有史以来最高的。对于非四分卫的进攻球员来说,这也是 NFL 历史上最有保障的钱。

因此,虽然他可能不是收入最高的接球手,但他得到的保证钱比 NFL 历史上任何一个外接手都要多。对于这位来自华盛顿东部的前第三轮选秀权来说,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现在,给予库珀·库普的 7500 万美元保证是有史以来给予 NFL 外接手或非 QB 进攻球员的最高保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