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队与库珀·库普续约多年

时间:2022-06-09 09:50:17来源:
导读 洛杉矶公羊队在整个休赛期都在发放昂贵的合同,而他们在进攻端的另一个关键贡献者正在获得加薪。就在让亚伦唐纳德成为 NFL 历史上收入最

洛杉矶公羊队在整个休赛期都在发放昂贵的合同,而他们在进攻端的另一个关键贡献者正在获得加薪。就在让亚伦唐纳德成为 NFL 历史上收入最高的非四分卫的几天后,公羊队与库珀·库普签订了多年的续约合同。

一位消息人士称,公羊队和 WR Cooper Kupp 已同意延长三年,将在未来五年内支付 1.1 亿美元。

库普的续约期限为三年,这意味着他现在将在接下来的五个赛季中获得 1.1 亿美元的报酬。此外,他的 7500 万美元担保现在是 NFL 所有外接手中最高的,超过了泰瑞克希尔的 7200 万美元担保。

库普的续约是在这位前第三轮选秀权将外接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竞选活动之一放在一起之后。这位全职业球员在 145 次接球中完成了 1,947 码和 16 次达阵,在所有这些类别中都领先于所有接球手联盟。

除了库普之外,公羊队现在还与马修斯塔福德和唐纳德签署了新的协议,并以自由球员身份签下了老将艾伦罗宾斯和鲍比瓦格纳。有了新合同,斯塔福德和库普要到 2027 年才能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在就续约达成协议的整个过程中,库普似乎从不担心获得新合同。莱斯·斯尼德最近表示,库普是洛杉矶在休赛期续约的“名单上的下一个” ,并重申目标是让公羊队在训练营之前完成交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