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沃特金斯知道他必须保持健康才能在包装工队重振职业生涯

时间:2022-06-09 09:50:17来源:
导读 另一次受伤让萨米沃特金斯超重,并认为他的 NFL 职业生涯可能会结束。他还有另一个机会在绿湾包装工队瘦身和生产,但这位经验丰富的接球

另一次受伤让萨米沃特金斯超重,并认为他的 NFL 职业生涯可能会结束。他还有另一个机会在绿湾包装工队瘦身和生产,但这位经验丰富的接球手知道他必须保持健康并随时准备好让他的职业生涯好转。

“那是我职业生涯的敲门声,留在场上,”沃特金斯周三承认。

下周将满 29 岁的沃特金斯在他的 8 个 NFL 赛季中有 5 个赛季打了 13 场或更少的比赛。他在 2020 赛季缺席了 6 场比赛,去年又缺席了 4 场。自 2014 年第四顺位被选中以来的 129 场常规赛中,沃特金斯已经打了 99 场,这意味着他在 NFL 级别的比赛中错过了大约 25% 的比赛。

持续的伤病会使球员身心疲惫,并导致就业机会枯竭。

沃特金斯承认,在从去年的伤病中恢复时,他的体重增加了大约 220 磅,但他说绿湾可能是他可以“重振职业生涯”的地方。他现在的体重在 215 磅范围内,想打到接近 210 磅。他知道他无法阻止受伤,但他会尽一切努力防止受伤。

沃特金斯说:“尽我所能和力量留在球场上。” “当我在场上时,我可以控球,我可以接球,我可以得分。我是一个有统治力的球员。但关键是留在球场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