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老鹰队 QB Michael Vick 与公司合作帮助培养和指导年轻运动员

时间:2022-06-10 09:52:06来源:
导读 如果迈克尔维克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期间实施了 NIL 规则,那么他本可以赚到一笔不小的财富,而现在 2001 年 NFL 选秀的第一顺位选秀正

如果迈克尔维克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期间实施了 NIL 规则,那么他本可以赚到一笔不小的财富,而现在 2001 年 NFL 选秀的第一顺位选秀正在尽他的一份力量回馈那些追随他的人。

Vick 已经在 FOX 担任 NFL 分析师的角色,他现在将通过 NIL 领域指导大学球员进入大学体育的营销阶段。

Vick 加入 Levels Sports Group 担任运动员发展负责人,该集团宣布 Vick 将与克莱姆森四分卫 DJ Uiagalelei 和南加州大学 2023 年 5 星级新人 Malachi Nelson 等人合作。

Levels Sports Group 是一家一流的运动员管理公司,专门研究姓名、形象和肖像,作为公司的合作伙伴,Vick 将担任运动员发展主管。

他的职责包括指导公司年轻的四分卫名单,包括 Uiagalelei、Nelson 和 Makai Lemon(外接手),以及俄勒冈州足球传奇人物外接手 De'Anthony Thomas。

标签: